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入选江苏省首批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2021-08-3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孙展英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 “十四五”首批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这是我校首个获批立项的省级高校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依托单位,以动物科技学院为建设主体,联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韩国忠北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农工大学、英国女王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共同组建。联合实验室将紧密围绕江苏省“优良畜禽基因组”“畜禽消化道微生物组”“微生物—宿主基因组—环境互作”三个研究方向,面向畜牧业国际科技前沿,开展国际联合创新性研究,培养创新性人才,通过建设使江苏省畜禽种质资源创新和精准营养领域的基础研究提高水平,应用研究出成效,人才培养见质量,对外交流有影响,提高实验室在国际科技合作中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促进国际合作伙伴对我省乃至我国畜牧业科技发展的认同和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认可。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4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