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7项一等奖!南农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中创佳绩

2021-08-28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雷颖 图片:

8月22-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省赛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举办,小组赛和排位赛均采取线上路演答辩方式进行。

今年我校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和研究生院主办,教务处牵头组织。4月举办了我校首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5月份举办了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有837个项目参赛,参赛项目数创历史新高。经过多轮选拔,共推荐22个项目参加省赛,并精心组织了专题培训、专家辅导、备赛集训、模拟答辩等环节。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参赛师生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获得7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奖总数位列江苏高校第三,四支项目团队入围国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长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同时“互联网+”大赛获奖数已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一流学科的考核指标,也是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标志性成果。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江苏省共有146所高校的9.42万支团队37.75万人次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本次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大、形式新的思政大课堂。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83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