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北新区管委会领导前往南农大浦口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0 来源: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孟婷婷 张正国 图片:

8月20日上午,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一行8人来浦口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闫祥林带队陪同调研检查。

王伟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区东门、快递服务中心、卫生所、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有关问题召开了座谈会。闫祥林从校园封闭管控、重点人员排查、物资保障、留校师生管理、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各项措施,并表示学校正在研究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方案,坚决按照省、市及江北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逐一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我校师生安全有序地学习和生活。

王伟充分肯定了我校封闭式管理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希望我校继续加强校园封闭管理、规范校园卫生所的医疗运行、引导和保证后勤服务人员疫苗的全员接种、结合实际考虑增设和优化校园日常隔离场所、适当添置和借助有关设备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管理。最后,他强调,一旦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防控部署,科学有序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校发展及新校区的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健康和民政局、泰山街道、公安分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及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检查。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37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