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07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孙月 图片:

8月6日,黑龙江省校合作推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因受疫情影响改为云端举行。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晁桂明以及国内部分知名高校领导出席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线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以及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黑龙江省长胡昌升向应邀参会的四十余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优秀人才介绍了黑龙江的发展状况、资源禀赋和优势潜力。他表示,近年来,黑龙江省坚持向选好用好各方面人才要发展,持续深化省校合作。高校作为高层次人才第一方阵,可为黑龙江的发展建言献策、问诊把脉,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输送专业人才。黑龙江也将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开展战略合作,在人才引进、平台搭建、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全链条机制,实现各方共赢多赢,共创美好未来。随后,沈莹作深化省校合作引进人才的主旨推介。

晁桂明代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对黑龙江省校合作线上推进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省校高质量深层次合作表达了对龙江发展的美好愿景。

根据双方协议约定,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南京农业大学将全面贯彻落实“东北振兴”国家重大战略,本着“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谋发展、战略共赢”原则,深度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科研延伸和成果转化平台、高层次人才智库、干部挂职锻炼等基地,共同加快黑龙江农业强省建设和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58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