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工学院党委在行动

2021-07-31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育卉 图片:

近日,南京疫情扩散蔓延,防控形势严峻。工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并号召师生党员、共青团员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突发状况及实际问题等进行有效研讨、制定方案,同时对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进行预判和防控;辅导员、班主任细致部署,确保将相关的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位学生,每日及时细致摸排并准确上报学生信息,同时对因疫情防控需集中隔离的学生予以心理辅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实验室、宿舍开展慰问工作,将防护口罩、消毒喷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送到在校的700余名学生手中。

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倡议书,呼吁全体师生积极配合防疫要求,积极调整学习、生活方式,做好心理调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协助学校和所在社区开展志愿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到所在社区、街道加入志愿者队伍。他们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当中,参与核酸检测人员身份认证、检测人员引导、防疫物资搬运等工作,在最长每日工作时长超20小时的高强度工作下,仍然不惧风险、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入党初心。

在与病毒赛跑、阻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11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