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抗疫有我”——超市人在行动

教育超市全力以赴保障物资供应

2021-07-31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王惠萍 图片:

7月21日,学校发布《南京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资产经营公司迅速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坚持贯彻服务育人理念,全力做好留校师生物资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教育超市紧急联动,积极响应。面对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在做好员工健康监测、落实防疫措施、提高全员防控意识的基础上,教育超市认真贯彻学校和资产公司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集结人员和物资,全力保障留校师生各类物资需求。


为解决学校封闭管理后,留校师生“吃水果难”的问题,特增设新鲜水果供应点。

积极沉着应对突发情况,迅速集结员工,及时调整、延长教育超市的营业时间。

为来校进行核酸检测人员、后勤工作人员、在校人员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送去矿泉水、饮料、点心等物资,提供后勤保障。


 

切实做好教育超市地面、货架等各区域每日消毒工作,仔细核查、登记送货人员的健康码、十四天行程轨迹等信息。


7月28日下午,直属支部书记夏拥军现场督查南、北苑教育超市、文印室、翰苑宾馆疫情防控及服务师生等情况。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29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