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北新校区第二批建设用地获得不动产权证

2021-07-22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邵星源 图片:

近日,江北新校区第二批258亩建设用地正式获得不动产权证书。截至目前,新校区建设用地产权共计获得1156亩,基本满足新校区一期工程建筑单体建设用地需要,全面保障了新校区一期工程的顺利实施。

2020年2月,新校区第二批258亩用地被列入南京市中心城区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方案,并于同年11月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复。为保障新校区建设进度需求,新校区指挥部克服多重困难,统筹政策、时间、人员等各要素和各环节工作,先后完成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地勘定界成果报告、拟征地公告、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征地补偿登记等征前实施工作,并获得了省级生态空间管制区、占用自然保护区、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等审批和环境管控情况审核,签订了补偿安置协议等,顺利完成了组卷报批各项手续。在3月30日获得省自然资源厅征地批文后,新校区指挥部协调有关部门,完成正式征地公告、征地补偿、测绘、规划要点办理等近20项办理土地划拨所需手续,于6月17日获得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

另外,新校区第三批394亩用地已列入南京市所辖区国土空间规划近期实施方案,并于5月31日获得省自然资源厅批复同意,正在开展征前实施相关工作。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21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