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坚强教授受聘为江苏省政府法律顾问

2021-07-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秾马宣 图片:

近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法律顾问委员会全体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法律顾问制度。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付坚强教授等24名法学专家、律师受聘为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其中来自高校的专家7人。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将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深化法治研究、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付坚强教授同时担任江苏省委法律专家库成员,为省委重大决策提供法律意见,深入开展法治建设相关调研,提供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法律咨询和服务,在法治江苏建设中贡献南农力量。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38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