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首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21-07-16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7月16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开展首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会。

与会专家认真审核了结题申报书、新修订的教学大纲和提炼的思政融合案例等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经研究,《现代农业发展与实践案例》等9门课程获评验收优秀,18门课程验收合格,3门课程顺延至下一年度。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2020年5月,研究生院启动首批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建设工作,来自11个学院的30门课程获得立项,覆盖了学校的五大学部。一年来,首批示范课建设取得初步成果,为推进后续课程建设、深化“十四五”期间研究生课程思政改革提供了有效参考。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25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