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与南京卫岗乳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7-13 来源:前沿交叉研究院 作者:王乾斌 图片:

7月12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与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卫岗乳业董事长白元龙、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助理王源超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卫岗乳业副总裁郭旬主持。

白元龙介绍了卫岗乳业相关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将围绕双方总体发展规划,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长效共赢合作机制,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

陈利根代表南京农业大学致辞,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因爱而生,因爱传承”,应当做到四个融合:一是思想上融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校企合作为党和人民争光添彩;二是情感上的融合,双方共同传承血脉;三是技术上的融合,实现学校科研成果到企业的转化;四是共同体的融合,学校成就企业,企业滋润学校,双方相辅相成,结成命运共同体。

王源超和郭旬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合作双赢”宗旨和原则,围绕重点技术协同攻关、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和多层次人才培养交流三个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针对乳品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重大科技需求和共性关键问题,双方将通过设立校企联合研究课题,共建“未来乳品技术”工作站等方式,合力打造科技成果高速转移转化、示范推广和人才培养交流的合作基地。

签约仪式前,陈利根一行还参观了卫岗乳业集团馆和历史展陈馆。卫岗乳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以及前沿交叉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73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