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在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交流发言

2021-07-0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7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座谈会。会议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江苏省委副主委作会议交流。我校校长陈发棣应邀发言。

武维华在讲话中强调,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须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必须坚持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有所作为。

陈发棣在交流发言中回顾和总结了自身成长的经历和办学治校的经验,提出要认清历史潮流,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言献策,有效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总要求与目标任务,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要传承九三传统,投身“两个一百年”,作为农业高校校长,要在全面乡村振兴、农业自立自强等国家发展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建设科技强国、教育强国、创新强国进程中做出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央统战部有关同志出席现场会议。各省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员代表参加视频会议。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55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