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淮安、泰州调研督查基地规范建设工作

2021-07-08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图片:

7月5-6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一行赴我校淮安研究院、泰州研究院,对基地规范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督查。

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就基地工作进行了汇报,高立国对加强基地规范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制度体系、提高制度执行力,要按照学校和地方的政策规定,结合实际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范议事决策程序,依法建设、依纪履职、依规办事,切实提升基地治理水平;二是注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地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的功能,为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培养高质量人才;三是全方位做好廉洁风险防控,规范做好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对外合作等重点环节,注重学校无形资产管理,保护好知识产权,维护好学校利益。

高立国一行走访了研究院实验室、学生工作站及宿舍、有关合作基地。专项督查组现场调阅、检查了研究院有关会议记录、财务账册等工作档案。

学校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计财与国有资产处、社会合作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8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