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党工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活动

2021-07-02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邵星源 图片:

“七一”前夕,根据工作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新校区党工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活动,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等进行走访慰问。

新校区党工委书记倪浩、江浦实验农场场长乔玉山、副场长欧维新一行先后到陶成章、李从龙、嵇孝权、陆传斌、王少军、周光辉等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面对面地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倪浩、乔玉山、欧维新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几十年如一日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为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农场的生产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和慰问金,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退休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学校经常看望慰问,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看着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同志们的言语中表达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名南农人的自豪和骄傲。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