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光荣!我校这些集体和个人获省级表彰

2021-07-0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片: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江苏省委和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和全省高校范围内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有7个基层党组织和1名同志受到上级表彰。

农学院党委获评“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植物保护学院胡白石教授获评2021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园艺学院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评“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申报的《深耕“秾红”育人阵地,践行立德知行合一》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园艺学院党委申报的《“园”味课程思政引领党建育人模式创新》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工学院党委《“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脱贫攻坚路,党旗别样红—“国家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获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0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