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2021-06-30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孙笑逸 章法洪 图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反腐的思想防线,根据学校纪委部署,纪委办公室以“廉洁南农”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1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自3月份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涌现出一批弘扬清风正气,思想性、艺术性颇佳的廉洁文化作品。截至5月末,学校纪委办公室共收到书法作品44件、绘画作品23件、摄影作品25件(组)。近日,经评审,《海晏河清》等30件作品获廉洁文化作品奖,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3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受到学校纪委表彰。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力求知识性、教育性和艺术性相统一,活动宣传了廉洁从政、廉洁育人理念,营造了廉荣贪耻、崇廉尚洁、风清气正、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8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