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研究》期刊影响因子首次破6 居SCI园艺分区第一

2021-06-30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鞠笑 图片:

2021年6月30日,科睿唯安2021年度的期刊引证报告(JCR2020)正式发布,《园艺研究》(Horticulture Research)影响因子6.793,位于园艺类一区(第1/37名);植物科学一区(第14/235名,前6%);遗传学一区(第20/175名,前12%)这也是《园艺研究》影响因子首次破6。

《园艺研究》是由南京农业大学创办的开放获取英文期刊。2014年1月正式上线发行(www.nature.com/hortres),2017年被SCI收录。2018年入选2018年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类期刊项目。期刊主编由南京农业大学程宗明教授担任。

目前我校共有3本英文期刊,除《园艺研究》外,还有和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合作创办的《植物表型组学》(Plant Phenomics)和《生物设计研究》(BioDesign Research)。《植物表型组学》于2019年1月正式上线发行,期刊主编由东京大学Seishi Ninomiya教授、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Frédéric Baret教授和南京农业大学程宗明教授共同担任。目前已经正式被CABI、CNKI、DOAJ、PubMed Central和Scopus数据库收录,正在ESCI收录考核期。《生物设计研究》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Xiaohan Yang高级研究员,英国华威大学Alfonso Jaramillo教授共同担任期刊主编,南京农业大学程宗明教授担任执行主编。目前已经正式被CNKI、DOAJ数据库收录。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58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