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享受“莓”一份快乐!我校举办消费帮扶麻江“蓝莓”团购展销现场会

2021-06-29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傅珊、蒋大华 图片:

2021年6月28-29日,我校举办“享受‘莓’一份快乐!南农大定点帮扶麻江蓝莓团购展销现场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副校长胡锋、丁艳锋等领导,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展销会现场,看望麻江销售人员并购买蓝莓系列农特产品。

为营造消费帮扶的良好氛围,自6月19日起,社会合作处(乡村振兴办)在学校网站发布公告,并在学校官微、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师生的微信群、校友群、俱乐部企业群等广泛宣传,推送“蓝莓”团购活动的预购讯息,号召大家“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新农村服务基地,广大校友和友好合作企业等积极响应、争相采购,线上预订“如火如荼”,线下展销“宾客如云”,蓝莓鲜果、蓝莓果汁、蓝莓果干、蓝莓果酱、卡乐蜜、金丝皇菊、红酸汤、糟辣椒、凯里酸汤粉、美佳青清五彩面、竹荪等各类优质农特产品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通过线上预订取货及线下现场展销,累计销售蓝莓鲜果6000斤,蓝莓果干、蓝莓果酱、金丝皇菊等优质农特产品1000余件,总计销售金额30余万元。

麻江县是我校的定点帮扶县,全县目前种植蓝莓面积超过了8万亩,是全国最大的蓝莓种植基地,每一颗“蓝莓”都承载着麻江脱贫群众走向富裕富足的殷切期盼。本次展销会,旨在响应国家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凝聚全校师生和校友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助力消费帮扶,助推麻江优质农特产品品牌打造,助力麻江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38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