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贵州省深化农村体制机制改革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06-2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秀琴 图片:

6月22日上午,贵州省深化农村体制机制改革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我学术交流中心开班。贵州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郭乾、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毛卫华出席开班典礼。

毛卫华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科研优势,结合江苏农村体制机制改革的经验,认真组织协调好培训的各项工作,按照贵州省委组织部的要求,聘请高水平的教授专家授课,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多与授课老师交流研讨,共同探讨农村体制机制改革的理论和实践,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郭乾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省委组织部非常重视,希望本次培训班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农村工作理念,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农村体制机制改革的精神,认真学习江苏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积极探索贵州省深化农村体制机制改革的思路。最后,郭乾要求学员,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加强政策要素支持、扩大农村有效投资”“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与创新”“壮大村集体经济”“数字乡村建设规划及顶层设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国际格局演变趋势与中国战略应对”等专题报告,此外,还组织学员进行交流讨论,安排到溧阳南渡镇和上兴镇进行现场教学。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有贵州省各市县分管领导和各市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共51人。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35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