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第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1-06-24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图片:

6月23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18日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学习领会涉及纪检机关工作的18项具体措施,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正平领学。

高立国为纪委委员作《从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中汲取新时代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结合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以党的重要会议、事件及党章发展为主要脉络,介绍了纪律建设推动党的建设艰难走过革命奠定时期、纪律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平稳度过曲折时期、纪律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快速进入改革发展时期、纪律建设在新时代呈现出崭新局面等内容。

高立国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学好党史,从中汲取前进力量。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汲取历史经验,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协助党委坚持不懈抓纪律、抓作风,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会上还就近期纪律、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13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