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6-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王爽 郭嘉宁

按照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统一部署,6月21至22日,学校组织六个检查组,由校领导带队,在全校范围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各校区教学楼宇、学生宿舍、教学实验基地(实验室)、食堂、在建工程、网络中心、校园快递点等进行走访,重点检查校园消防安全、实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基建安全、网络安全、交通物流安全,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

陈利根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快递点,在检查中他强调,安全工作涵盖领域十分广泛,在学校办学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新的发展时期,学校各级单位组织务必把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他指出,学校安全工作归根结底是保障师生员工的利益,为师生员工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行动上下功夫,深入排查隐患,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陈发棣带队走访了各楼宇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网络中心,在检查中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安全问题无小事,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都会给学校办学造成重大影响。他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一种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他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在“七一”前对照学校要求,主动开展各项安全工作自查自纠,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健全安全管理机制,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高立国,副校长闫祥林,校长助理王源超分别带队在卫岗校区、浦口校区、白马基地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42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