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启动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1-06-22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招生办公室 图片:

6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招生宣传组组长以及参与此次招生宣传的近40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主持。

刘营军对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他指出生源质量是保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宣传形式不断创新,学校生源质量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要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应注重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应对当前严峻招生形势,树立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力求有效提升生源质量,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统筹,形成学校学院合力,既要注重协调校内外资源,也要协调做好校内外各项工作。三是强化政策掌握。积极研读招生政策,有针对性、有准备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四是强化手段创新。突出宣传亮点,凝练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讲好南农故事。五是强化安全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天气炎热,雨水较多,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做好身心准备,迎接工作挑战,平安往返。六是强化勤俭节约。将勤俭节约与招生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好招生宣传人员和经费统筹,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

会上,学工处招生办主任方淦分析了2020年本科生源情况并针对2021年招生宣传政策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刘亮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据悉,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学校将组织38个招生宣传组,共计500余名工作人员赴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河南等26个省(区、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中学和高招咨询会等咨询活动450余场,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查看相关招生资讯。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0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