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06-21 来源: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作者: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图片: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 青年传媒

6月19日,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朱博阳、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校团委书记谭智贇,校党委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刘营军代表学校对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加强人才培养,发挥青年的力量,学生工作要围绕学生素质和能力提升展开,学生会(研究生会)要深化组织体制改革,提高工作成效。刘营军提出希望,一要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信仰跟党走;二要深化组织改革,明确方向提效率;三要紧扣工作中心,助力学生成英才。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席朱博阳代表省学联致辞,他提议,作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发挥好服务作用、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力求将广大学生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兄弟院校代表,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谷雨、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石永程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与兄弟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了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新发展。

第二阶段会议,吴敏慧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以《勇担青年时代重任 谱写南农绚丽篇章 携手全校同学共同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崭新征程》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徐可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代表委员会,以《百年征程赓续辉煌 服务青年坚守初心让青春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焕发绚丽光彩》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419份,其中学代会提案314份,研代会提案105份,内容涉及学生成长成才、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会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提交相关提案至学校有关部门,与部门负责人沟通解决方案,并及时向同学反馈工作进展。

本次大会总结了我校第二十次学代会暨第七次研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等相关决议,部署了下一阶段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学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第八届研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同时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5人,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5人。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33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