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团’站到底”团支部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哲、徐晓凡 图片:

6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团’站到底”团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全校9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和层层选拔,9支队伍从1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的现场。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百载华诞”“耀彩华章”和“时代凯歌”。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四个代表队成功晋级。

在“年代华彩”环节,植保院代表队凭借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成为擂主。在“风云人物”环节中,各队以默契的团队配合与沉着冷静的心态应战,最终理学院代表队成为攻擂方,生科院、人智院分别荣获第三、四名。

在“共青团员有话说”和“时代争鸣论英雄”环节中植保院和理学院代表队势均力敌、不相上下,最后采取抢答形式决出胜负。

植物保护学院获得一等奖,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获得二等奖,农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园艺学院、草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