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20-2021年度江苏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考核会”在太仓召开

2021-06-1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丁颖楠 图片:

   616日,“2020-2021年度江苏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考核会在太仓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要负责人、太仓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省肉羊产业体系团队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省肉羊体系首席专家王锋教授主持。

太仓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冯瑞兴和苏州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处处长俞广建分别致辞。体系首席专家、各岗位专家和基地主任分别从体系自身建设、协同创新研究、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示范推广、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考评汇报,相关人员根据考核要求对考评人进行打分。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主要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对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体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梳理产业问题需求,分析研究产业技术问题;二是进一步明确岗站职责和突出基地特色,共同开展产业技术支持服务;三是进一步凝练创新成果,构建全产业链技术体系;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体系影响力。

  首席专家王锋教授进行会议总结,对各岗位专家、基地主任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表示肉羊体系将再接再厉,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和要求,针对体系客观存在的问题予以重视,积极改进薄弱之处,聚焦产业发展的关键需求开展工作,解决产业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为提升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肉羊产业技术体系智慧。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2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