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同学党史 共学军史

外国语学院与驻军部队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凤英 图片:

6月5日,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副院长游衣明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江北某驻地部队,与驻地官兵共同开展了“军民一家亲、共筑强国梦”同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们与驻地部队警卫连党支部官兵一起举办了“感悟百年光辉、争当强军先锋”党史知识竞赛。在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双方党员争先恐后,你来我往,对答如流,场面热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成效。随后,双方党员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阶段的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双方党员还一起观看了《红旗师》宣传片,观摩了驻地官兵近距离搏击演练、冲锋枪拆装演练,学习了战斗机和舰船等军事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现代化军队的了解。

本次军民共建的******为教师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向驻地官兵们学习的机会,新时代红旗师“严守纪律、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鼓舞了每一位党员。据了解,公外二支部的教师们将为共建的部队支部提供更多的外语学习资源,帮助部队官兵掌握良好的外语学习方法,提升外语应用能力,共同为现代化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1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