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浦口区区长来校调研考察

2021-06-11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6月8日,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 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商谈校地共建合作事宜。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出席座谈会。浦口区委副书记张政,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周蓉蓉及浦口区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陈发棣对 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指出,南农大与浦口区合作紧密,交流频繁,特别在科技服务、人才交流、乡村振兴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交流,双方建立了深厚校地友谊。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在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互动、校地共建等方面打造新样板,共谋新亮点。

 介绍了浦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农大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浦口区重要的校地合作伙伴。他希望,浦口区将充分结合农业大学科教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项目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共同推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打造浦口乡村振兴样板间,深化人才培养交流合作,为南农大江北新校区建设做好保障服务等。

学校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65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