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欧美同学会举办“法律科普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2021-06-10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阙立刚 黄惠春 图片:

6月9日下午,由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法律科普进校园”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江苏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朱军,校党委统战部以及校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出席会议。报告会由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黄惠春主持。

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法专委副秘书长,伦敦大学法律硕士朱红兰作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法律风险防范》专题报告。朱红兰围绕自身海外学习经历、留学经验启示、大学生职业发展路径以及法律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阐述,重点讲解了劳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以及劳动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朱红兰指出,大学生要夯实法律基本知识,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在职场中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努力做到知法、守法、懂法。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