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浦口校区管委会党工委召开廉政建设教育会

2021-06-10 来源:浦口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孟婷婷 图片:

6月9日下午,浦口校区管委会党工委在育贤楼C302会议室召开廉政建设教育会。管委会党工委科级(相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党工委组织员、纪检监察员孙小伍主持。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初心与使命》。该片讲述了建筑工地项目经理与现场监理人员违反职业道德,相互勾结,将不合格建筑材料用于工程建设,不顾他人安危,损害国家利益,最终受到国家法律严厉惩处的典型案例。

孙小伍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指出要以本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管好用好手中的“微权力”,杜绝可能发生的“微腐败”,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8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