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21-06-06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魏威岗 图片:

5月26日-3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一行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动物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挑战杯”国赛筹备情况。各学院党政领导、项目指导教师出席会议。

刘营军对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和“挑战杯”筹备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站位,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思政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互促,着力于培养德能兼备、顶天立地的一流人才。二是强化顶层设计,将创新创业工作融入育人全过程,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以“挑战杯”竞赛为引领,引导学生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关注社会经济发展。三是持之以恒推进,坚持不懈抓人才培养,坚持不懈促双创工作,让更多学生更早参与到相关学习工作中来。

各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从学院近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思路、重点举措、成果成效及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国赛项目指导教师就入围全国“挑战杯”竞赛项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1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