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1-06-04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陈哲 图片:

6月2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南京市建邺区人武部政委辛崇波,双闸街道人武部部长程磊,沙洲街道人武部部长杨阳,校人武部部长崔春红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人武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及两校区共100多名有意向参军的学生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校人武部副部长何东方主持。

王春春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兵役工作是国防安全建设的关键所在。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长期以来一直将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学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今年学校按照要求开展大量宣传动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学校将加强分析研究,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崔春红代表学校简要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辛崇波解读了相关优惠政策,对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问题给予解答,并提出建议。我校优秀大学生士兵吴德婧进行先进事迹宣讲。

会后,王春春一行来到玉兰路,参加大学生征兵现场宣传活动。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9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