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一行来校调研

2021-06-02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阙立刚 图片:

6月2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陈利根对安徽科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陈利根指出,在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南京农业大学与安徽科技学院具有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相互促进,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蒋德勤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蒋德勤指出,多年来,两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能进一步依托南农大的科技、人才以及学科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展现新的作为。

座谈会前,蒋德勤一行参观了农博馆。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人文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52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