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易福金教授当选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中国分会主席

2021-05-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图片:

2021年5月28日,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中国分会(AAEA China Section)选举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易福金教授当选该分会主席(AAEA China Section Chair-Elect)。

美国农业与应用经济学会(AAEA,Agricultural & Applied Economics Association)是美国最大的经济学会之一,该学会在美国学界和政界具有广泛而重要的影响。AAEA偏重于农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等学科。该学会会员主要来自于活跃在学界、美国政府政策制定部门和工商业部门的学者专家,例如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戴维斯分校、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世界银行、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以及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USDA ERS)等。

AAEA中国分会(China Section)自2009年成立以来,旨在汇聚世界范围内研究中国三农问题的经济学家,促进和推动全球AAEA会员就中国农业经济方面的议题开展交流与合作,为从事该领域研究的青年会员提供交流平台。十多年来,该分会积极参与组织AAEA年会和相关学术活动,在国内外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6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