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2021-05-28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陈哲 图片:

5月27日,江苏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 高校安全大检查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专家组由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杨正亚、淮阴工学院保卫处处长胡建明、南京林业大学保卫处处长李锋、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组成。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闫祥林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2021年我们面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带来的挑战,困难多任务重。在各级领导部门和兄弟高校的关心帮助下,我校始终秉承“诚朴勤仁”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校园安防基础明显改善,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师生安全主体意识、安全素质和安全感明显增强。学校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逐项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

杨正亚介绍此次检查背景。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要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从学校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校园安防设施建设、安全教育培训以及消防、交通、治安、食品卫生、实验室和危化品等十三个方面把好安全关口。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文件和相关资料,并实地抽查部分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关键部位,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0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