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1-05-27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徐冰慧 图片:

5月23日,第十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校金融学院学生参赛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总决赛参赛队伍为七个赛区的冠军代表队,分别来自南京农业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比赛以全英文进行汇报展示,通过分析实战案例阐述团队的综合研究成果。金融院姜涛副教授、汤晓建副教授指导,由郑家乐、曹惠姿、金佳怡、石航源、阙煊辰同学组成的Felix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我校参赛团队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校园公益活动。该赛事面向全国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开放,参赛学生通过商业实战模拟和案例分析,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展示并提升其专业能力和综合分析、沟通技巧、团队协作等职业素养。据悉,大赛从2020年8月份启动,共吸引来自全国107所高校779支队伍3574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金融学院Felix代表队和WG Consulting代表队分别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5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