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学报》(自科版)召开第九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

2021-05-27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范雪梅 图片:

5月24日,《南京农业大学报》(自科版)第九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编委会主任委员陈发棣教授,主编沈其荣教授,副主编丁艳锋教授,部分编委以及编辑部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陈发棣充分肯定了学报工作成绩,对编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建议编委积极投稿和约稿,利用各种渠道宣传学报,同时积极创新,深度分析学报论文的引用情况,完善审稿专家库,推送优秀论文,不断提升学报的影响力。

沈其荣充分肯定了编委在学报发展中的作用及编辑部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重点提出学报的定位问题。丁艳锋建议,结合学校建校120周年提前展开主题策划和组稿。编辑部主任沈波从学报工作、业绩、面临的问题和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编委积极发言,从约稿、审稿、稿源渠道、学报宣传、栏目设计、新媒体推广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对学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2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