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26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招生办 图片:

5月2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各学院、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本科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营军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1年本科招生相关政策。他分析了高考改革省份招生政策的主要变化、解读了江苏新高考方案,并对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营军就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一,提高工作站位。各学院应积极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立责任意识,强化生源质量提升使命,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第二,强化工作协调。注重协调校内、校外资源,做好人员、经费统筹,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第三,加大人力投入。各学院、各单位须加强动员,尽快组建宣传工作队伍,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第四,细化工作方案。各学院、各单位须加强联动,明确工作重难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招生宣传方案;第五,创新宣传形式。突出宣传亮点,总结宣传经验,有机结合线下与线上招生宣传方式;第六,加强人员培训。积极研读招生政策,有准备的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第七,坚持勤俭节约。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使用招生宣传工作经费。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0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