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赴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2021-05-2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顾潇 图片:

5月23日下午,我校团委书记谭智赟、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一行赴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暨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前黄高级中学副校长苏建立、副校长蒋洪江、副校长王波、党政办公室主任黄继飞及前黄高级中学高一年级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苏建立向南京农业大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深两校在科普讲座、课程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资源共享,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有益探索。

吴峰表示,一直以来南京农业大学都与前黄高级中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本次“南京农业大学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也是为了加深与前黄中学的联系,携手提升中学生美育和人文素养。吴峰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欢迎前黄高级中学优秀学子积极报考南京农业大学,共同为国家农业发展和人民健康幸福贡献力量。

谭智赟代表学校为前黄高级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

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为前黄高级中学带来原创作品,舞蹈《红》、朗诵《北方的篝火》、戏曲《霸王别姬》选段、器乐表演《东海渔歌》、音诗画《今天,我们这样爱国》等节目。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0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