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建设高峰论坛

2021-05-18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李伟锋 图片:

5月15日,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建设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本次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农林院校100余名学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副校长董维春、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我校课程思政教师代表参会。董维春在会上做了题为《南农简史通识课与课程思政元素挖掘》的报告,结合《南农简史》通识课程的创建历程,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分享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经验。

会议审议通过了《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联盟章程》,我校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之一。该联盟是在对课程思政建设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社会组织,将着力推进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建设,搭建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平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新农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3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