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项特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刷新最好成绩

2021-05-16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魏威岗,严超 图片:

5月13日至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如期举行,我校共6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以2项特等奖、4项一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首次捧得“挑战杯”(大挑)江苏省“优胜杯”,同时,3项作品获得准报国赛资格。此项竞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栖霞区政府承办。


大赛准备工作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动员学生、深入挖掘项目,通过专题培训、线上专家辅导、备赛集训、答辩演练等环节,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据统计,我校共有326支团队、2717名学生报名参与本次赛事活动,参赛项目数及参赛人次均创历史新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并展现了南农学子日渐高涨的创新创业热情。

据悉,本次大赛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吸引了全省17万名师生参赛,共706件作品入围省赛主体赛,经过预赛网评选拔,最终99所高校的373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568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