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960名学员完成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春季培训班结业考试

2021-05-14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片:

5月12-14日,我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春季培训班结业考试在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同时进行,全校共有2960名学员参与测试。

学校党校于3月12日启动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培训学习工作,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内容的掌握,进一步明确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和基本要求。本期培训共包括在线学习、提交主题实践报告、提交学习心得、综合测试等四个环节,全校共有3272名学员参与培训,参训人数创历史新高。按照学习要求,共有296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提交学习心得和主题实践报告的基础上,依次通过在线学习课程章节自测和模拟考试,最终参加结业考试。

据悉,自2017年秋季以来,学校党校创新教学方法,采用线上授课模式,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截止到目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班已举办八期。未来,学校党校将继续以“南京农业大学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为线上教育培训主阵地,探索和打造线上教育、线下教育、实践教育“三位一体”的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机制。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2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