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2021-05-14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吕美泽 图片:

5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来自多个学科的20位论证专家、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主持。

董维春代表学校讲话。他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对研究生培养至关重要,方案要反映时代特征和社会需求,要把握好人才培养的统一性与灵活性、课程设置的通与专,要注意学术型研究生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为以后学科设置、产教融合留下发展空间。

张阿英简要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和工作进展,对将论证要点和学部分组情况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分五组进行。与会专家结合学科和行业特点,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多维度论证,为各学科、各类别领域培养方案进一步调整、完善提供建设性建议。

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是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一环。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3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