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国家公派联培博士生项目申报材料评审会

2021-05-14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5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国家公派联培博士生项目材料评审会。专家评委组由张红生、洪晓月、徐国华、陈素梅、赵茹茜、林光华、屠康、蒋建东、黄惠春等教授组成。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办主任张阿英主持。

本次评审首次组织专家采用线上评审,模拟国家留学基金委网报系统,依托研究生服务中心的项目管理平台,组织拟申报研究生从4月中下旬开始在模拟系统填报申请表,提交邀请函等各类附件。

专家评委组通过系统查阅申报人网报材料,从申报人综合素质、拟留学单位综合水平、国外导师科研实力、国内国外研修计划的关联度等方面对留学项目综合考核,并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是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和研究生国际竞争力的主要途径,包含联培博士生项目、乡村振兴人才项目、国外合作项目等。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实施,通过形式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全面把关选派水平。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22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