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2021-05-10 来源:审计处 作者:审计处 图片:

5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闫祥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35名被审计处级领导干部及原所在学院或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闫祥林主持。

陈利根对此次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和认识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做好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是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二是要注重“五个突出”,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从突出依法依规,科学确定经济责任审计内容;突出以审促评,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履责情况;突出以审促改,注重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突出以审促用,确保审计结果合理规范运用;突出挺纪在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闫祥林会上要求被审计人员和所在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积极配合,通过后期审计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促进部门提升治理水平。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宣读本次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处级领导干部名单,审计处处长顾义军对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审计要求和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3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