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入选知识产权信息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十大案例

2021-05-06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胡以涛 图片: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为“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为呼应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和各地知识产权局推荐,遴选展示了一批服务中小企业的典型案例。4月28日出版的《中国知识产权报》,专版刊发“知识产权信息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十大案例”,南京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报送案例成功入选,我校以“支持农业技术、服务乡村振兴”为题,成为助力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的代表性案例之一。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12月,于2020年7月获批成为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教育部、国知局授牌)。中心由学校图书馆与科学研究院共建,设立在图书馆,依托教育部科技查新站、江苏省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积极开展有关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