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华网】南京农业大学和贵州大学在贵州麻江成立乡村振兴研究院

2021-04-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刘智强 图片:

新华网贵阳4月29日电(记者刘智强)4月29日,由南京农业大学和贵州大学共同创建的麻江乡村振兴研究院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揭牌。两所高校将依托该平台,做好脱贫与振兴衔接,为贵州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智力服务。

作为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已在麻江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8年。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将一如既往做好帮扶工作,并以乡村振兴研究院为平台,继续深入开展主导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示范推广、战略性目标产品开发和应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

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宝安说,自2014年以来,贵州大学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和见证麻江的脱贫攻坚工作,期盼此次乡村振兴研究院的成立,能为麻江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通过打造乡村振兴的“麻江样板”,为贵州乡村振兴探索贡献经验与智慧。

原文链接:http://www.gz.xinhuanet.com/2021-04/29/c_1127393312.htm



审核:

校对:

编辑:马缓缓

阅读次数:40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