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会领导成员党史学习会

2021-04-29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图片:

4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卫岗科创园茶学专家工作室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主持会议,委员会委员及所属各支社主、副主委共14人出席了会议。

陈发棣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推行理论创造、紧密联系群众的历史;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在坚定信念指引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勇闯难关,才成就了百年大党的辉煌历史。他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系统说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九三学社开展好党史学习指明了方向。

陈发棣要求,南农九三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组织委员参观校史馆,学习我国农业科学的先驱、南京农学院院长金善宝先生的红色科学路,学习其育种为民食、科研百岁春,以及知识分子知行合一、坚定追求科学之路的赤子丹心和坚强意志。

林乐芬副主委贯彻九三省委的关于学习党史的通知的精神,指出要提高认识,实现全社学习党史,开展多种形式活动,筑牢信仰之基;要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同时注重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以及九三社史,坚持学史明理;要创新形式,推动走深走实,如开展读书会、沙龙、依托红色教育基地分批次培训等活动;并注重加强领导,务求实际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九三之家”授牌仪式,陈发棣将“九三之家”牌匾授给茶学专家工作室,“九三之家”的建立,将为今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发展多学科交叉融合提供固定基地。会后,九三领导还参观了卫岗科创园党建中心。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7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