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社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5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4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青工支社组织社员前往学校体育馆党史图片展进行参观学习。

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于4月9日正式开放参观,相关珍贵史料均从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引入,该图片展共展出数百张珍贵的图片史料,全面介绍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奋斗奋斗历程,以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视死如归、顽强奋斗、不惧风险、勇于胜利的精神与品质。

本次活动邀请到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娅副教授为九三社员进行参观讲解。她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奋斗历程等系统全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勇闯难关、自力更生、依靠群众的方针与精神。此外,朱娅还为九三社员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自建校以来在党的建设方面的历程与进步。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与发展奋斗史,有利于思想的洗礼、灵魂的触动和自身素质的提升。社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动力,为推进我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0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