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2021年“精英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1-04-14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曹夜景 图片:

2021年“精英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于4月13日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校团委副书记朱鹏以及第36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研究生会执行秘书长张紫超主持。

姚志友宣布2021年“精英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为各班班长颁发聘书。

他指出,高质量的培养体系是培育高层次管理人员的重要保障,在培训中引导研究生骨干从“四史”发展中认识世界、中国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向,对于研究生骨干素质的提高至关重要,各位学员应在此次培训中深入学习党政时事,学真本领、求真学问,实现自我突破,更好地投身到研究生工作中,促进校、院两级研究生工作更好地发展。

朱鹏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的历史节点,我校研究生骨干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做到知行合一,谱写好新时代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新篇章。他从凝聚、提升、创新三点出发,希望学员在“精英计划”的学习中能够加强对研会的建设,提高校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丰富自身认知、提升自我,要求每位学员在工作上勇于创新、善思笃行,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在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勇出新招。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可向培训班学员介绍本次“精英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及课程安排。

2021年“精英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共招收学员97名,主要面向校研究生会和各院研分会的研究生骨干。培训为期两个月,将邀请校内教师和学生骨干为学员授课,并安排主题演讲、实践拓展等实践性学习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研究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刻思想,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理想远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研究生骨干队伍。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33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