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04-06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片:

4月6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春春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群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春春充分肯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全校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强化分类指导,各院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春春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抓好关键环节,充分把握学史明理这一个基础性环节,学深悟透党的光辉历程;二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处级干部、机**部的学习带动作用和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运用新媒体,及时报道各单位开展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逐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专题学习、专题党课、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工作进行交流。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6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