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卡管理工作组会议

2021-03-27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3月26日,学校校园卡管理工作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A613召开,学校校园卡管理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闫祥林主持会议。

闫祥林指出,我校全面实行虚拟卡是学校信息化工作的一次前瞻性实践与探索,自开通9个月以来,通过技术改进和制度创新,方便了广大师生、简化了管理流程、节省了管理成本,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随着校园卡服务的进一步深入与扩展,临时卡、电子券、校友卡等管理制度也需要同步推进,本次《南京农业大学临时卡、电子券和校友卡管理实施细则》的出台正是满足了这样的需要,必将对虚拟卡的科学与规范管理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上,信息中心汇报了《南京农业大学临时卡、电子券和校友卡管理实施细则》制订背景、内容解读和实行建议等,与会工作组成员紧紧围绕细则中涉及的临时卡、电子券、校友卡的申请、使用和管理各抒己见,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全国首个全面实行虚拟卡的高校,通过创新和健全校园卡管理规范,不仅可以惠及广大师生,也可以连接广大校友,精准服务校内会议和临时来校工作学习者,能进一步挖掘和发挥无卡化的巨大潜力与优势。会议原则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临时卡、电子券和校友卡管理实施细则》。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782

(0)